我有两只小肉手

又见面啦~

【祺我】“怎么不按剧本?”

  (接上篇)

双明星

全是私设私设私设

勿上升真人

是原创呦

阅文愉快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过两天就要进组拍戏了,没想到马嘉祺那天在咖啡厅说做剧宣居然是真的

  

我拿到剧本,妥妥甜宠剧嘛~

  

第一场戏的背景大概就是我们两个阴差阳错相识,但他的母亲要逼他回家相亲,他为了气他的母亲找我帮忙假扮他的女朋友

  

我内心os:好老套的剧情......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

  

到片场后,我看到了马嘉祺,我尴尬地跟他打了招呼,他冲我笑了笑,走近我,然后伸出手,露出十分绅士的微笑

  

“合作愉快”

  

“合作愉快”

  

我找了一个不碍事的地方熟悉剧本台词

  

这场戏就是  他把我带回家,告诉他妈妈我们在谈恋爱,他的妈妈觉得自己的儿子是为了敷衍自己所以找了一个人演戏,他为了证明我们的关系握住我的手,十指相扣,然后把我拉出家门

  

虽然我入行时间不长,但这种小甜剧还是不在话下的~

  

开机之前,马嘉祺找导演说了几句,大概是询问了拍摄事宜吧

  

正式开拍了,前面走戏非常顺利,我们两个稳定发挥

  

到他拉我出门的戏份了

  

他的妈妈说:“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骗我?”

  

来吧,我的手已经准备好了,拍完就下班啦~

  

谁知道他一把搂过我,二话不说吻了下去

  

我:………

  

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像被定住了一样一动不动

  

我刚刚在演戏?但是剧本没有这一趴啊?

  

他怎么又亲我?但是我刚刚好像是在演戏吧?

  

他像没事人一样,继续说他的台词

  

“这样可以证明了吧?”

  

然后拉着我冲出了家门

  

我就这样被他拉了出去,一脸懵*

  

“卡,这条非常好啊,尤其是女主惊讶的表情,很自然啊……好,今天就到这里,收工收工”

  

换完衣服后,我看到了马嘉祺,我走上前问他

  

“你刚刚…”

  

“嗯?怎么了?说”

  

“你…你怎么不按剧本来啊?”我低下头

  

他轻笑一声

  

“导演说只是牵手太没有说服力,又怕你演不出那种惊讶的表情,所以不让我告诉你”

  

他瞪大眼睛,显得特别真诚(像小狗一样(bushi)

  

呵,明明是你去找导演的好吗

  

“切”我发出十分不屑的声音

  

他看着我,假装正经地对我说

  

“演的挺好,不过吻技还得再练练”

  

拜托,他真的非常知道怎么让我尴尬

  

我也不甘示弱

  

“我自然是比不上我们马嘉祺老师了,那以后就请多指教啦”

  

“既然你这么有诚意,那我以后可得好好教了”

我白了他一眼之后就离开了

  

等等,什么好好教?

  

(马嘉祺表面上一表人才,怎么像个小渣男一样,射手座都这样吗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未完待续…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大约真的没有什么才华,只是因为有幸见着了你,于是这颗庸常的心中才凭空生出好些浪漫”

评论(39)

热度(1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