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两只小肉手

又见面啦~

【祺我】庆功宴

      (接上篇)

  瞎歪歪的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历时四个月,这部戏终于杀青了,我也因为这部戏小火了一把,但因为对手是马嘉祺,也有不少人说我是那种为了出名可以出卖一切的女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剧组打算办庆功宴,听说也邀请了我们一个赞助公司的老板魏总,好巧不巧,这个魏总是我的大学同学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在大学期间她表白过一个男孩子,但是那个男孩子拒绝了她,不知道她从哪里听说男孩子是因为喜欢我才拒绝了她的表白,所以就处处针对我,现在就是属于谁也看不上谁的阶段了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但人家一毕业就傍了个大款,现在活得比我潇洒多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我知道她要去,瞬间没了兴致,但迫于我的经纪人姐姐以武力威胁,我还是硬着头皮去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我到的时候,人差不多已经来全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我一进门便撞上了魏总的眼神,她向我投来了轻蔑的微笑,我内心十分不爽,但还是只能装作没看见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各位,路上有点堵车,来得有点晚了。”好吧其实我是故意拖延时间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他们几乎都已经落座,只剩马嘉祺旁边还有一个空位置,他朝我勾一勾手指,示意我坐过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我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坐到了他的旁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哟,可等到我们大腕儿了,怎么,来晚了不得自罚三杯啊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唉,过了这么多年,一听到她的声音还是有一种想揍她的冲动,跟我认识稍微久一点的人都知道我酒量堪忧,当然也包括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魏总,我实在是不胜酒力,要不我以茶代酒敬大家三杯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边说着边往我的杯子里面倒茶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今天庆功宴,你也不能扫了大家的兴是不是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对呀xxx,今天高兴,多少喝点”“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她知道旁边那一群阿谀奉承的人一定不会让她难堪,所以选择让我难堪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我内心os:哼,想让我出丑是吧,那我就出给你看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...”我拿起酒杯,哐哐哐三杯下肚,最后还不忘说一句“祝我们的电视剧收视长虹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好酒量”她对我说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我缓缓坐下,感受到旁边一丝震惊的眼神向我传来,没错,是马嘉祺,因为期间他想站起来替我挡酒但是被我按了下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我们xxx真是好福气,这么年轻就可以跟马嘉祺合作,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吧?”她又开始阴阳怪气起来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我就知道这顿饭是没那么好吃的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还是得多亏导演给我机会和马嘉祺老师的指导”我压着火,还是很温柔地回答她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要不是我的经纪人姐姐告诉我千万不要惹事,我早就问候她800遍了,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旁边马嘉祺似乎很高兴,以为我真的是在夸他,以至于我都听到了他的轻笑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你今天怎么那么乖,这不是你的风格啊”他凑到我的耳边小声对我说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你懂什么,这叫大丈夫能屈能伸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哦~能屈能伸啊”我从他那意味深长的语调里面听出了调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似乎发现了魏总一直在针对我,所以他开口替我说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其实xxx还是很努力,很有天赋的,我们合作只能说是相互学习,也谈不上指导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认识他这么久总算干了个正经事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是啊,还是老天赏她饭吃,给了她这么好看的脸呀”

  

“......”

  

“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几轮商业互吹之后,我又被迫喝了几杯酒,加上一开始喝的那三杯,我的胃里开始翻江倒海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间”然后飞快地跑出了包间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我实在是憋不住了,一进洗手间便吐了出来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我缓了几分钟,用清水漱了漱口,便走出了卫生间,谁知道一出门就碰上了那个魏总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,你还是那么厉害,居然可以跟马嘉祺演对手戏”她挑衅道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我跟他的事情是公司安排的,我和马嘉祺除了工作没有其他关系,希望魏总不要胡乱揣测了”我用我最后的清醒和礼貌回答她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还是继续多找几个大咖蹭蹭吧,毕竟就凭你这张脸也吃不了几年青春饭了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吃的至少还是我自己的青春饭呢,有些人就别说那些阴阳怪气的话了,你以为你是谁,阴阳师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我的耐心终究还是被她消磨没了,在酒精的促使下开始暴露我的本性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怎么会看上你这种女人?”

  

  她气急败坏道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这么关心马嘉祺,不过你还是把你的小心思收一收吧,不然让你家那位知道了,一气之下休了你,那你可就要露宿街头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......”


  “你什么你,劝你给我老实一点,别惹我”不知道我哪里来的勇气打断她


  “说的好像你真的是马嘉祺的正牌女友一样,别把自己说的那么清高,你自己用了什么手段自己心里清楚”


  她伸手就要打我,但是我的脑袋晕晕乎乎,来不及躲避


  突然有一只大手挡在了我前面,又有一只手把我搂进了怀里


  “别太过分”四个冷峻又没有感情的字传入了我的耳朵


  是马嘉祺


  他顶着一张黑脸拉我回包间帮我收拾好东西,然后牵起我的手对他们说


  “不好意思,我女朋友喝多了,我先带她走了”


  屋内一片寂静


  我虽然很懵,但是由于喝了太多酒,便迷迷糊糊跟他走了


  依稀听到包间内人们叽叽喳喳的议论


  我坐在他的副驾驶上,还来不及思索刚刚发生的一切,便感受到了汽车的推背感,这一路上,都有一种莫名的压迫感。


  他把我带回酒店,我也清醒了不少,但是心情十分压抑,也包括他


  “再喝一杯吗?”


  我向他发出邀请。


  他似乎没有想到我会做出这样的举动,但还是没有拒绝我


  他怎么会拒绝我呢


  “好啊”


  红酒坠入杯中,玻璃杯发出的碰撞声打破了房间里原本的宁静


  借着酒精,我跟马嘉祺聊了很多有的没的,也不知道他听进去了多少,他只是用一只手托着腮然后对我微笑,眼神中多了一份心疼。


  不知道那晚我们喝了多少,只是记得他把我抱到床上,然后轻声安慰我


  突然我感到嘴唇有一丝冰凉的触感,温柔而又缠绵,他的吻是那么轻缓撩人,以至于我丝毫没有想要反抗他的想法,而沦陷在了他赐予我的温柔乡中


  不知吻了多久,他缓缓离开我的嘴唇,用他沙哑的带有磁性的声音问我


  “可以吗?”


  “马老师安慰人的方式还真是特别呢”


  我略带玩味地说道


  我说完后,他继续着刚才的吻,不过我清晰地感觉到这次他变得激烈起来,我被他吻得喘不过气,想向后退而脱离他的炽烈,他察觉到了我的动静,用他的手抵住我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,让我无法逃离他


  我发狠地咬了他一口,他吃痛,不得不把我松开


  “嘶,怎么我家的小狗还学会咬人了呢”

  

  (之后应该会有个小彩蛋吧...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它泛滥得多廉价而寻常,直到与你人海相望”

评论(1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