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两只小肉手

又见面啦~

【祺我】想跟我发生点什么

  (接上篇)

双明星

全是私设私设私设

勿上升真人

是原创呦

阅文愉快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经他这一番挑逗,我的脑海里涌现出了一些羞耻的回忆……

  

那是N久年前的一次颁奖典礼,马嘉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

  

“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是————xxx”

  

我着一袭白裙上台领奖,这毕竟是我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奖,所以我的公司和经纪人都非常重视,而我也不负众望,凭借还算出众的美貌和华(而不实)丽的辞藻吸引了不少眼球。

  

颁奖典礼结束后,我的团队为了庆祝典礼圆满成功,包了酒店附近的一家餐厅吃庆功宴

  

“干杯!”

  

“这次表现不错,曝光肯定增加了不少”

  

“不愧是我们家xxx…”

  

被他们夸得天花乱坠,我逐渐开始膨胀

  

“哪有哪有,不还是得你们带我,来来来喝酒喝酒……”

  

鬼知道我那天晚上到底喝了多少,我只知道当时我已经神志不清了(不然怎么会做出那么丢撵的事情)

  

时间在觥筹交错中流逝,转眼就已经凌晨一点多了

  

由于种种原因我的经纪人他们跟我住的不是同一家酒店,所以他们把我送到我的酒店楼下后,我准备自己上去

  

“额,你真的可以吗?”

  

“当…当然可以,我这才喝了多少,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#@~…/”

  

“算了要不还是我送你上去吧”

  

“不用,多大点事,相信我,trust me~”

  

我从她手里夺过房卡,晃晃悠悠地就上去了

  

“909?这么高的楼啊…”

  

我站到909的房门前,用房卡开门,但是我失败了

  

“这什么破门,怎么这么难开?”

  

由于我当时喝了太多酒,神志不清,所以我开始用脚踹门

  

第一脚没有把门踹开,我气沉丹田,准备开始踹第二脚

  

正当我快要接触到门的时候,房门突然从里面打开

  

马嘉祺?

  

马嘉祺。

  

如果没猜错,他应该是刚洗完澡,因为他身上还裹着浴袍

  

不出所料,我扑在了他的怀里

  

“哎呦”

  

马嘉祺一脸惊讶:“你…”

  

他用力抱住我,怕我跌倒

  

我的头埋在他的浴袍里

  

是那种淡淡的冷冷的沐浴乳的香味

  

我抬起头来看他,却发现他也在歪着头看我,嘴上还带着一丝宠溺的笑

  

一张棱角分明的脸出现在我面前,头发上还没干的水珠顺着他的脸颊流到下巴

  

“怎么喝了这么多酒啊”他轻轻对我说

  

我被他蛊到了

  

(由于我当时喝的迷迷糊糊的,所以以下行为本人一概不负责~)

  

我挑起他的下巴,笑了一声,对他说

  

“长的不错”

  

我靠近他,在他的唇上落了一记绵长的吻

  

让我惊讶的是,他并没有躲开,我甚至感觉到他在附和着我

  

再后来,我就在他的怀里睡着了,就什么也不记得了,模糊之间只听到了他的轻笑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这要命的羞耻感

  

“后来我们…我们应该没有发生什么吧”

  

马嘉祺轻笑一声,在我的耳边说

  

“你想跟我发生点儿什么?”

  

我战术性视线躲避

  

“可我怎么记得我是在606醒过来的?”我岔开话题

  

“我看到了你的房卡,上面写的606,然后就把你抱过去了。房卡拿反了都不知道,你那天是喝了多少啊,小酒鬼?”

  

“所以…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?”

  

因为我那天真的是什么都不记得了所以我想再次确认一下

  

“怎么,有点失落?要不我满足你?”

  

“啊不用不用,没发生什么就好”

  

现在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

  

他见我害羞的样子,笑出了声

  

  “好了,说正事,之后呢我们会合作一部电视剧,所以现在公司的意思是先把我们的热度炒一炒,之后好做剧宣,懂吗”

  

“哦…”

  

他突然抬起手,摸了摸我的头

  

“好好配合,表现好了有奖励哦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(未完待续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安啦

  好梦

  

“人们从诗人的字句里,选取自己心爱的意义。但诗句的最终意义是指向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65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